close
台南搬家找博士~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~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~

比來出的都是八小盒一套

有米飯呢,都是壽司,上面那層應當是魚肉片吧。

反過來看才發現原來不是小橘子和小蘋果,

小橘子和小蘋果上也都有,

因為我買二手,不肯定是否要本身DIY?

 可見這個上色的塗料⋯除臭還會黏,有點恐怖

給kitty用剛剛好  

最後的六號,外帶便當

外帶便當有豆皮壽司、玉子燒壽司、手捲等,

Rement 這組盒玩對照希奇,只有六小盒,

蝦子尾巴上的黑色胡蝶結是紙套上去的,

蠻可愛的,

蝦子顯著上色一深一淺 ,

  

蘋果造型的碗裝著茶碗蒸,也好可愛

把吧台拼起來,裡面給師傅站的空間也是有支持的  

味增湯有大扇貝呢  

你外層墊高,裡面也跟著高阿,   

而且這組的塗料超等臭!

 

叢林家族的貓咪師傅用就嫌偏低了,

還有魚造型的小醬油罐

四號味增湯和吧檯

 

看看那個手捲跟盤子,的確大胃王了吧  

  喵師傅的迴轉壽司店揭幕囉~

本來應當是可愛的白色奶酪,已沾黏到食器的黑色,

並且我覺得固然有卡通造型,但做得蠻像的 ,

我一樣隨機拿什麼開什麼,

因為已絕版了,我是收二手的,

  壽司也都是kitty造型的,右側那個應該是花枝一類

右邊較著小許多,尺寸也比較合適叢林家族,

我還希奇查了翻譯,

並且自己加高也沒用阿,